赵本山有望本月中旬病愈出院 将赴三亚疗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有望本月中旬病愈出院 将赴三亚疗养
2009年10月10日 13:52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0日晚,本山传媒刘双平在上海华山医院向众媒体发布赵本山病情。刘双平表示,凌晨,赵本山因脑出血被紧急送至上海南汇医院,当天中午12点20分,赵本山被送至华山医院。目前,赵本山已经意识清醒,状态还不错。只是,我们要尊重隐私,无权发布任何关于病情的新闻。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庆长假的8日来,本山大叔身体恢复得相当不错。据称,赵本山有望于本月中旬病愈出院,之后将赴三亚疗养。

  目前,因为赵本山身体恢复情况相当良好,他本人也表示想早日出院,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大叔有望于本月中旬,也就是十月十四五日病愈出院,但此前仍需在医院中静养。亲友们也为此专门包下了整间病房,病房内设施齐全,医院还特地搬来液晶电视让大叔在住院期间解闷。

  出院后,赵本山将赴三亚进行疗养。早在今年年初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时,经常失眠的赵本山就对当地的空气和环境赞叹不已,也曾多次表达过要将影视基地开至海南的愿望。

  据了解,医生对三亚疗养之旅的建议,仍然是稍稍放下工作,静养身心为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