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案将再次开庭 侯耀华:绝无可能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遗产案将再次开庭 侯耀华:绝无可能私了
2009年10月13日 10: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是她大爷,不是她是我大爷”

  “什么时候再开庭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希望不了了之。我是一个长辈,面对两个没有见过面的孩子,又是两个母亲生的,两个年龄差距有17岁,让我把他们父亲的财产给他们分匀了,我做不到,我觉得我怎么做都会让人觉得有偏袒,希望能有一个公正的结果,给孩子一个交待,给社会一个交待,也给我自己一个交待。

  侯瓒自打她父亲去世的一年之后,她都没有主动和我联系过,请大家记住:我是她大爷,不是她是我大爷。我从没想过私了,因为已经私了不了了。”

  ——— 相声演员侯耀文去世已经近两年了,但关于他的遗产分配问题仍然没有定论。不久前,侯耀文两个女儿的律师对外表态:侯耀华拿走了侯耀文女儿侯瓒和妞妞应得的遗产,侯瓒与大伯侯耀华和解无望,官司将于国庆后开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