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低调出院笑容满面挥手致意 谈春晚有点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低调出院笑容满面挥手致意 谈春晚有点早
2009年10月13日 16: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出院前与医生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华山医院14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赵本山终于康复出院了。记者今天上午获悉,赵本山的出院手续昨晚就已经办好,为了避免被打扰,赵本山的出院过程非常低调。

  据介绍,华山医院负责人和神经外科专家昨天专门对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健康宣教,建议他定期进行复查。华山医院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份的生活“锦囊”,对饮食健康、出行禁忌,以及情绪保健等,都有详细的说明。医生叮嘱,出院以后不能马上离开上海,需要进一步观察,忌食烟酒、情绪保持平稳、且三个月内不能坐飞机。工作繁忙的赵本山可以随身携带 “锦囊”,时时提醒自己,确保出院后能够健康生活、愉快工作。

  目前,赵本山的身体恢复很好,行动自如,他前晚还在众人的陪护下到华山医院花园散步,碰到记者拍照,笑容满面的赵本山还特意挥了挥手。有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发病那日感到头痛,送达的医院恰好是全国脑外科最好的医院之一华山医院的共建医院,随即马上被送入华山医院。专家认为,脑血管瘤破裂引起发的脑出血比较危险,只有及时的抢救治疗才无大碍。第一次发病危险性30%,再次发病危险性就会增加到70%。平时如没有体检,或是自身不知,没有发现,若是发病,危险性还是非常大的。因此,赵本山康复出院后,还是要注意定期检查。

  据悉,出院后,赵本山会先在上海安心休养一段时间,随后有望再转到三亚疗养。而赵本山康复后是否会上明年春晚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其经纪人高大宽对外表示,赵本山目前仍以静养为主,现在谈是否上春晚还早。而春晚节目组方面则透露,赵本山节目每年都是在12月底完成,在语言类节目终审时一般不会表演,到第二次或第三次彩排时才会亮相。明年春晚大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赵本山的小品应该会反映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目前有一个创意是赵本山和他的徒弟刘小光、小沈阳扮成祖孙三代,讲述农村的变迁。此外,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透露,他与赵本山都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何庆魁也有望为赵本山创作新剧本,但最终如何安排还不确定。

  相对上春晚,广大网友们还是更关心赵本山的健康。在央视网关于“为了身体健康,您觉得赵本山是否应该退出春晚? ”的调查中,29.21%的网友认为“为了身体健康,赵本山还是退出春晚吧”,53.95%的网友则认为“今年可暂时歇一下,等明年身体好了再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