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蕾恋”走向尽头?朱孝天不争气林熙蕾吵分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蕾恋”走向尽头?朱孝天不争气林熙蕾吵分手
2009年10月14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孝天和林熙蕾4年恋情出现裂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维持4年多的“天蕾恋”,最近传出林熙蕾不满男友长期收入比自己少,朱孝天不争气,让她心寒无力。

  “联合早报”消息,朱孝天自《楚留香传奇》后一年多没戏演,好不容易才接了新偶像剧《桃花小妹》挑大梁,却传出他与剧组闹不合、宿醉上工。

  原本林熙蕾一心寄望朱孝天能靠这部戏翻身,扭转长期以来由她扛经济重担的局面,没想到朱孝天不是抱怨剧组拍太慢,就是对剧本发表高见。更糟的是,剧组日前到台中出外景,朱孝天经常泡夜店,甚至传出隔天宿醉到现场。消息传到林熙蕾耳里,她忍无可忍,两人大吵一架,彼此呕气。

  林熙蕾恨铁不成钢,怒而提出分开冷静的要求。其实,两人“女强男弱”的悬殊收入早已为结束埋下伏笔。本来顶着《流星花园》加F4光环入行的朱孝天“不争气”,爆肥后影响演艺事业停滞。反观林熙蕾电影和广告曝光度激增,声势大旺。

  关系降冰点

  据悉,两人大吵之后,朱孝天要求迅速结束自己戏份,全力挽回女友的心。

  但,林熙蕾余怒未消,朱孝天只好独自落寞前往北京彩排赖声川的舞台剧《他没有两个老婆》,两人各走各的,关系急降冰点。

  朱孝天经纪人林有慧受访表示,朱孝天早已排定要演舞台剧,才要求《桃花小妹》先赶他的戏分。至于他和林熙蕾的感情,她只说:“艺人没和我讲,我也不知道感情状况是好还是不好。”

  林熙蕾则笑说:“不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