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追求平淡生活 坦言想找个懂得自己温柔的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追求平淡生活 坦言想找个懂得自己温柔的人
2009年10月15日 10:11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赵薇新专辑造型曝光。照片中,赵薇如邻家女孩般亲切,这也是她对感情生活的向往,期待有平淡的感情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十二年前家喻户晓的《还珠格格》到今日的《花木兰》,赵薇已经从一个大大咧咧的“小燕子”蜕变成女中豪杰“花木兰”。前晚,赵薇在阔别湖南电视多年后,首次走进了《背后的故事》北京录影棚,在谈及即将翻拍的《还珠格格》时表示,自己还是想选小燕子这个角色。对于感情,已不再是小女孩的赵薇有着自己的理解,同时也充满向往。赵薇说,自己想要的,是一份平淡的感情生活,以及一个懂得自己温柔的男人。

  演戏

  “翻拍《还珠》,我还会选小燕子”

  《还珠格格》让当时20岁的赵薇一夜成名。据赵薇透露,接拍《还珠格格》时并不想出演小燕子,想出演和自己性格差异较大的紫薇角色,“但主办方就说了两个字‘没戏’”。目前,湖南卫视要翻拍《还珠格格》一事炒得沸沸扬扬,主持人张丹丹也顺水推舟地问赵薇:“如果翻拍,你想出演什么角色?”赵薇表示:“一人饰演所有的角色,但是最想饰演的还是‘小燕子’,因为‘小燕子’就是我自己。”

  从赵薇出道伊始,她的绯闻就层出不穷。在节目中,赵薇称很多是无中生有的。对于感情生活,赵薇有自己的态度:“恋爱是生活的调味品,生活有时会比较无趣,恋爱可以让生活充满快乐幸福。”同时赵薇对婚姻也有着渴望:“理想中的爱情样子应该像亲人一样自然亲切,平淡平凡的感情生活是最想要的,希望找个能体会自己温柔的男人。”

  搭档

  “陈坤即便被毁容,也挺帅的”

  与赵薇同时走进《背后的故事》的还有她的老搭档陈坤。谈及在《花木兰》中形象颠覆,陈坤说:“这是我和马楚成导演第二次合作,在人物角色造型上也沟通了许多。”虽然被化丑,但陈坤表示,演员的造型是为了角色服务的,“我饰演的是一位军队的首领,有伤是正常的。有刀疤在脸上更加强化了人物的战斗形象,所以就主动向导演提出要求加刀疤。”

  对于陈坤的新形象,好友赵薇表示“陈坤即便被毁容还是挺帅的”。据悉,陈坤在《花木兰》中的角色与《画皮》当中的有些相似,但这次武戏相对较多。陈坤坦言,每天都强迫自己多吃东西,在房间里坚持锻炼,希望可以演出很有力量的感觉。记者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