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劳苦命" 刚康复出院不休息马上准备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劳苦命" 刚康复出院不休息马上准备开工
2009年10月16日 16:22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我真是个辛苦命!(设计独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13日刚刚康复出院的赵本山,不顾休息马上就准备开工,他出院后第一个决定是让自己的弟子带着“二人转”“转”到台湾。

  据悉,早在吴宗宪、侯佩岑在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时,本山传媒就与台湾东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赵本山表示要将“二人转”开到台湾。由于此前赵本山突发病情,以至于该计划有所推迟。据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先生介绍,本月18日,赵本山的徒弟毛毛、王金龙夫妇和“二柱子”张小飞、贺美玲夫妇将走进台湾,并且一口气录制3个综艺节目: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节目、康康主持的《综艺二人转》、本山传媒和东风传媒合作的节目《刘老根转台湾》。在《刘老根转台湾》这个节目中,主持人吴宗宪还将带着本山传媒的艺人走进台湾。刘先生表示,前两个节目将在台湾播出,他们还将加紧运作让内地的观众也能快点看到。

  据悉,赵本山手术中动脉瘤曾再次破裂,好在手术成功,赵本山手术后迅速恢复神志。赵本山住院14天,总共花了30万元。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出院后将飞赴三亚疗养,但被医生阻止:“因为他这个动脉瘤还有一个伤口恢复的过程。飞机嘛,有气压的波动,会颠簸,应尽量避免。”记者徐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