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周迅庆生放烟花引起火灾 消防公安齐出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周迅庆生放烟花引起火灾 消防公安齐出动
2009年10月27日 08:2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的“橘郡”别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在获得金鸡奖的第二天举办了35岁的生日宴,而当晚燃放的烟花却引发了火灾。

  当晚十一点半左右,周迅小汤山的“橘郡”别墅的小门突然开了,几个保安模样的人搬出了几十束烟花爆竹开始燃放。当天风势实在太大,坠落的火星掉在了河边的树丛和草丛中,很快树枝和杂草就被点燃了,火借风势,越烧越大,开始保安们用泡沫灭火器灭火,十分钟后,一辆消防车和两辆警车鸣着警笛赶到,多名消防员迅速用高压水枪灭火,警方维持秩序,远处的河边也有一些行人观看热闹。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河边的火终于被扑灭了,这时周迅的别墅不闻欢声,但也没有人出来与警方交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