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庆生放烟花引发大火?反驳"火灾"没那么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庆生放烟花引发大火?反驳"火灾"没那么严重
2009年10月28日 11:0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南与周迅亲切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这下真的“火”了。17日周迅金鸡封后,第二天就是35岁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而且在爱情上她还有一个英俊多金的小男友。然而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周迅的生日确实够热闹,但热闹得有点“打发了”,连公安消防都来给她“贺喜”了。昨日有报道称,当天,男友王烁(又有报道称是王朔)为其放烟花,导致引发了一场火灾。昨日周迅方面反驳所谓的“火灾”并非那么严重,并称部分媒体的报道有夸大成分。

  【回顾】生日宴会燃放烟花烧了草地

  昨日有媒体刊登了一组周迅庆生当天燃放烟花的照片。报道称18日当天周迅在小汤山的别墅举行盛大生日PARTY。临近晚12点,男友王烁家的保安开始为寿星燃放烟花,一时间银花四射,十分壮观。然而当天风太大,坠落的火星点燃了河边的树丛和草丛,火借风势越烧越旺,不一会儿便浓烟滚滚,情势危急。十分钟后,消防车和警车鸣笛赶到,经过半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当时,有媒体拍下了起火现场及消防车救火的照片。报道称,第二天记者还返回现

  场,见草地一片狼藉,大火足足烧尽近百平方米草地。由于周迅一直热心环保,未及时制止燃放烟花成了一些媒体口中的把柄,指责其“环保从自己做起”都是讲给别人听的。

  【回应】“周迅可能都不知道会放烟花”

  前日,联合国在北京举行的一项庆祝活动中,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出席,并接见周迅、李连杰等人。周迅因其为环境意识传播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受到了安南特别鼓励。联系到火灾报道,记者昨日连线周迅宣传总监孙阿美。她表示,火灾新闻报道中有放大的成分。孙阿美承认周迅生日当天的确燃放了烟花,但是所在地是郊区,因此并没有违反有关规定。“这个新闻报道忽视了

  很多细节。所谓的火灾,我们都是刚刚知道的,也及时跟物业和相关单位取得了联系,他们都认为事情并不大。”对于做环保言行不一的指责,孙阿美认为一些媒体说法太偏激。“这种说法对艺人太不公平,是她朋友燃放的烟花,可能她自己之前都不知道。其次这跟环保也没很大的关系,这顶帽子扣得太大了。”据华西都市报

  【链接】

  周迅恋爱后变成宅女

  自从在慈善夜,王烁给周迅拍下高价紫檀屋高调示爱后,周迅丝毫不介意与王烁之间7岁的年龄差距,再次在媒体前大方公开自己的新恋情。由于感情稳定,最近还传出周迅怀孕的消息。为此,周迅最近的几次亮相全是踩着高跟鞋,身着贴身小礼服,毫无孕相。一位圈内人士表示,周迅和王烁目前感情迅速升温,而周迅一谈了恋爱就变成宅女,窝在家里和男朋友厮守。相比之下,比较爱玩的王烁也会收敛一下个性,与朋友聚会时还会带上女友。目前王烁家人默许两人的恋情,但终究两人年龄相差7岁,是否结婚,两人还未正式确定此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