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六节目换频道“复活”《实话实说》彻底消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六节目换频道“复活”《实话实说》彻底消失
2009年11月03日 10: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央视一套改版一个月之后,退出一套的十二档节目也有了各自的归属。其中《实话实说》、《电影传奇》等六档节目从央视荧屏上消失,而《半边天》、《综艺大观》等六档节目则从本周起更换播出频道,回到各自隶属的频道。

  六档节目回“娘家”

  从9月28日开始,央视一套综合频道进行全新改版,包括《实话实说》、《半边天》、《正大综艺》等十二档节目退出一套。同时新引进六档节目播出,包括文艺中心的《开心辞典》、《非常6+1》、《艺术人生》、《快乐驿站》;体育中心的《城市之间》;青少中心的《智慧树》。

  在改版一个月之后,央视将退出一套的十二档节目进行了重新“组合”,其中六档节目被重新安排了播出频道。原本隶属于科教频道的《半边天》和《走近科学》都重新回到了十套科教频道播出;《综艺大观》也从一套回到了“娘家”三套综艺频道;《大风车》回归少儿频道;《道德观察》回到十二套法制频道;《九州大戏台》回到十一套戏曲频道。

  《实话实说》等彻底消失

  由于新闻频道已经完成改版,之前隶属于新闻中心的四档节目《今天故事汇》、《实话实说》、《电影传奇》、《我们》则“无家可归”,彻底从央视荧屏消失。此外,科教频道的《健康之路周刊》和《三星智力快车》也在这次一套改版中被淘汰出局。(记者刘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