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汪涵成湖南省视协副主席 自认“受之有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嘴汪涵成湖南省视协副主席 自认“受之有愧”
2009年11月05日 08:5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昨日在长举行,这也是省视协近十年来的第一次集会,俨然是一次湖南电视的庆功大会,会上光是湖南电视及电视人近年来所获得的各类重要奖项,便列满了五张发言纸。

  魏文彬、欧阳常林、吕焕斌等湖南电视界大佬集体亮相,针对龙丹妮铁了心要离开湖南广电一事,魏文彬在会上露口风称正在做工作,“不见得会走的。”随后,在新一届领导成员选举中,呼声很高的汪涵当上了副主席。

  说法

  龙丹妮一定走?“正在做工作”

  现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魏文彬一直是湖南电视圈的传奇人物,昨日他在开幕式上发言。谈及种种辉煌,魏文彬坦言:“我们之前一直有先发优势,但现在全国都动起来了,以后竞争只能靠真才实学和厚积薄发,一不小心就会被淘汰。”

  魏文彬之后话锋一转,表示未来湖南电视应该要抓人才、抓团队、抓创新、抓大片、抓精品。其中人才又是重中之重。近日十分受关注的挖角事件也被提及,魏文彬在会上透露:“现在报纸上都在炒作,以前挖我们的人出价几十万几百万,现在涨到了年薪上千万,想挖的还不是一个两个人,是一群人。”言下之意,魏文彬暗指的正是当红的“龙丹妮3000万加盟盛大华友世纪”一事。虽然外界都传言龙丹妮出走成定局,她已向湖南卫视上交辞呈。但昨日魏文彬另有说法,“我们正在做工作,不见得会走的。”魏文彬当着众多媒体卖的这一关子,又给龙丹妮出走事件增加了许多悬念。

  热点

  汪涵当副主席,自认“受之有愧”

  娱乐明星当官近来也是大热,大兵刚刚当上省话剧团副团长,策神汪涵也走马上任成为省视协副主席。昨天下午省视协举行了新一届领导成员选举。经过选举,欧阳常林成为新任的省视协主席,此外,邓秋林、冯粟、吕焕斌、汪炳文、张华立等十人当选副主席。令人意外的是,原本就忙得不可开交的汪涵呼声很高,最后也顺利当上副主席。与他一起当选副主席的还有因《恰同学少年》一炮而红的编剧黄晖。

  汪涵无疑是本届领导人中知名度最高、人气最旺的一个,他的工作一直接近满档状态,但对于自己的新身份,汪涵也小有得意。记者昨日通过短信向他祝贺,汪涵也只是颇为低调的回应:“受之有愧”。

  谭维维新歌抱怨天娱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谭维维在网络发布一首新歌《谭某某》,歌词中赫然有“冠军……她样样都不如我”、“你签我签我好几年,你欠我欠我好多钱”之类的话,似乎是对东家天娱的抱怨以及对尚雯婕的嘲讽。据谭维维透露,这首歌是她和高晓松共同创作的,对于是否是自己的内心独白,她只是说,“都是对我自己的一种自嘲”。

  自加盟天娱后,谭维维新作品不多,近日她在博客中留言称“我的生活悲哀而真实”,新歌又几近露骨地发泄对天娱的不满,让人怀疑这是否是她离开天娱的预兆。有知情人称,与龙丹妮关系颇深的谭维维已决意随龙丹妮离开天娱。潇湘晨报 记者陈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