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
2009年11月05日 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岳伦(左)与头戴熊猫帽的张靓颖一同出席发布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在学着给女儿喂奶、换尿布,手忙脚乱的。”刚刚当上爸爸的王岳伦,自嘲还是个初级奶爸。昨日下午,李湘和王岳伦的“夫妻店”推出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歌发布会。李湘因为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出席。提到妻子,王岳伦一脸骄傲,“她真是个好母亲。”

  为了配合活动主题,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穿着可爱的“熊猫装”上阵,现场清唱了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前半段,王岳伦连口称赞,并且透露说小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这首歌:“李湘每天都放这首歌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并且夸赞张靓颖英文歌唱得好:“有机会一定让靓颖给女儿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等她满百天的时候,我还要请靓颖去家里给女儿唱首歌。”

  [链接]

  李湘年底复出

  升级当妈的李湘将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上,这也是李湘复出的第一站。由于届时女儿还未断奶,李湘也许只能将她带在身边。

  为了女儿,非常注意形象的李湘牺牲不小,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据了解,李湘本就属于易胖的体质。为瘦身,除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仍在月子中的李湘目前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臂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

  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在暂定的“六顺”组合主持人阵容中除了汪涵、何炅、李湘、谢娜等身影外,欧弟和小S也有望加盟。 余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