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为徐帆澄清股票内幕交易传闻:很多人"找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为徐帆澄清股票内幕交易传闻:很多人"找抽"
2009年11月06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冯小刚、王中磊日前现身《风声》片场。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有消息称邓婕、徐帆成为浙江东方的十大流通股东。浙江东方连续两天大涨超过17%,从而引发市场猜测,怀疑明星股东提前得知某知名公司将重组浙江东方,从而提前买入,涉嫌内幕交易。邓婕在博客上澄清。昨天,徐帆的丈夫冯小刚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质疑此事不过是“同名同姓”而已。

  在邓婕的博客中,她表示原本听说该传闻后,“心里有点犯嘀咕,但想跟自己八竿子打不着,就没去理会它。”直到公司的人来电话问她,而且看到她的照片“赫然登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她澄清说:“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因为我对股票不感兴趣。顺便烦请那位《证券日报》的记者到那位‘知情人士’那里再挖一挖,看看‘徐帆、邓婕’到底是哪个‘徐帆、邓婕’,我想真相就不难大白了。”

  冯小刚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从来不过问徐帆这事。同名同姓的事情多了,我觉得徐帆没有这股票。”他很严肃地表示,希望媒体能够将此事调查下去,“我觉得应该调查个水落石出,把这事查清楚,看看这嘴巴子抽在谁身上。我发现很多人现在伸着嘴巴子到我们家,等着抽呢!”记者易东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