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首次被起诉:代言产品违法 消费者要他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华首次被起诉:代言产品违法 消费者要他道歉
2009年11月11日 10:5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耀华的“广告门”有了新进展,昨日,天津市民马先生一纸诉状把侯耀华告上了法庭。这是“十则违法广告”事发后,侯耀华首次被起诉。

  11月9日上午,天津市39岁市民马先生将侯耀华诉至和平区人民法院,以侯耀华曾代言两种产品违法为由,要求销售产品的商场和侯耀华赔偿并向所有消费者道歉,法院已正式为该市民立案。据悉,马先生购买的侯耀华代言的角燕G蛋白和黄金九号,这两种商品都在中国广告协会公布的侯耀华代言的十则违法广告之列,他说,想起电视上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广告中介绍的该产品的种种功能和好处,出于对其信任,于是毫不犹豫购买该产品赠送朋友进补治疗。同时,他还购买了侯耀华代言的另外一种商品“黄金九号”,送给家里有高血压的老人服用。

  马先生说,前几天爆出了中国广告协会宣布侯耀华代言的10条电视广告均违法,这其中就有自己所购买的角燕G蛋白胶囊和黄金九号,他的利益受到了侵害。他要求商场退还购货款195元,并向商场另索赔3.15元,同时,在起诉书中要求侯耀华承担连带责任并向消费者道歉。冯先生说:“某些明星代言商品非常不负责任,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重庆晨报 记者 李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