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因"间谍门"被换下 "待岗"阿丘接班观众不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静因"间谍门"被换下 "待岗"阿丘接班观众不买账
2009年11月16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丘有点下不到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防务新观察》改版后主持人从方静悄然换成阿丘,但观众对其风格并不买账

  《防务新观察》栏目主持人已由身陷“间谍门”风波的方静悄然改为传言中“待岗”的阿丘。从11月3日起,全新改版后的该节目已推出两期。阿丘不仅让节目风格从严肃转为轻松,还在现场大秀脱口秀,但很多观众并不买账。近日,阿丘在博客上回应,称自己的确是军事方面的外行,但他否认自己是小丑,至于节目主持得如何,他希望观众给他时间接受挑战。

  栏目组:阿丘是军事迷

  《防务新观察》栏目组相关负责人称,《防务新观察》虽然收视率一直不低,但严谨有余,活泼不足。“为了将节目变得更好看,更贴近百姓,吸引更多的普通百姓来看,就需要改版。”因此,主持人成为能否吸引眼球的关键。据说当初认定阿丘成为新主持,节目组也是有一番斟酌,“阿丘虽然是个军事迷,但只是个普通观众,所提出的问题都是

  站在自己角度上的,也就是让节目能让更多的普通观众听得懂。”该栏目负责人称,阿丘以普通人的视角来主持军事节目,这是《防务新观察》和以前明显不同的地方。该负责人称,节目暂时由阿丘来主持,他的主持风格如果得到观众认可,栏目将继续走改版后的路线。

  观众:受不了阿丘的脱口秀

  两期节目播出后,观众不买账了。一些观众对阿丘漫谈风格的脱口秀风格受不了,网上还出现了倒“丘”派。网友评论说:“一向严肃的军事节目一下子跨进泛娱乐化的门槛,这里面多半有一些难以名状的隐情。”“阿丘还是适合做娱乐节目。”“打仗不是儿戏,不能如此敷衍对待。”但是,也有挺丘派的。央视特约评论员、军事专家张召忠介绍,阿丘被人称为“鬼马精灵”,他的风趣幽默、亲民平和的特点让棱角分明的军事节目凭添了很多人情味。与原来的节目相比,改版

  后的《防务新观察》更加“亲民”,更加“风趣”,更具可视性,能够拉近观众和看似不沾边的防务事件之间的距离。

  阿丘:我是外行,但不是小丑

  对于网上的评论,阿丘忍不住在博客中回应:《骂就骂了,让我说两句吧》。阿丘写道,新栏目是我和栏目的互相选择相互首肯的结果,适不适合,时间和口碑乃至收视率会有结论,但你得允许我和栏目接受挑战和创新,收视是需要培养习惯的,接受新事物也是需要耐心和容忍度的。“如果真的是一堆狗屎的话,别等鲜花来插,有人在狗排泄之前就会拍死它的。”对于观众骂自己“外行、傻提问,不尊重专家,矮化中国军事,小丑”,阿丘如此回应,“面对军事,我真的是外行,要是内行就不用请专家了。”但阿丘称自己主要是起一个承前启后的作用,能让观众看懂专家的话题以及获取知识就可以了。 华西都市报 记者马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