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承认与富二代恋情 称与汪小菲属"意外"相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承认与富二代恋情 称与汪小菲属"意外"相恋
2009年11月17日 08:1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宣传即将上映的两部电影,星女郎张雨绮昨日做客某网站。她不仅甜蜜承认了与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更大谈与星爷和陈冠希的合作感受。

  和汪小菲相恋暂不结婚

  被问及现在的感情生活,张雨绮用“都还好”来形容,并称认识汪小菲是个“意外”:“没有特别多的谁去先追谁,就很意外的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事。”说到心中的“他”,张雨绮流露甜蜜:“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但她表示,现在两人还没考虑结婚生子:“太年轻了,我想应该再多做一点工作。”

  替陈冠希惋惜

  电影《跳出去》两年前已拍摄完成,但因为男主角陈冠希的风波,导致电影不得不另换男主角,重拍很多内容。而担当女主角的张雨绮说起陈冠希十分惋惜。“他平常就是一个有Hip—pop感觉的男孩子,非常聪明,最关键是他非常帅。我和陈冠希合作很愉快,也是朋友。”说起艳照门风波,“我们都觉得很可惜,我们和陈冠希有时碰到或打电话,他说很可惜这部影片。”张雨绮说。

  “炮轰”星爷已经老了

  18岁被周星驰招致麾下,张雨绮的幸运大部分与周星驰有关。但她说要“炮轰”星爷,说两人经常争吵,星爷已经老了。“我们俩在拍戏的过程中经常吵架,因为他是一个工作很慢的人,我是一个很快很快的人,急性子。我们俩的性格不同,因此发生了很多事情。”张雨绮说。被问星爷在片场是否爱发火,张雨绮答:“我没有见过他发脾气。我觉得他现在已经老了。” 新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