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康百万》热拍 胡海峰陶红领衔主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康百万》热拍 胡海峰陶红领衔主演
2009年11月22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22日电(记者 李贵刚)以“中原活财神”康百万家族传承十二代、历时四百余年而不衰的传奇经历为背景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正在热拍。今日,记者前往中国第一庄园河南“康百万庄园”探班,女一号大陶红大呼过瘾,男一号则自爆角色“转正”的“谍战”,而四个“家丁”闲着打牌抽烟,众老妈子和丫鬟旁边“观战”。

  当红实力小生胡海峰在剧中单挑男一号大梁,出演康百万家族“顶梁柱”康悔文,在谍战剧《最后的99天》中出演反派陈安的青年演员胡海峰,将借《康百万》男一号——康悔文这一角色“转正”。对于这个颠覆性的角色转变,胡海峰自爆称,转型出演康悔文这个角色是他演艺生涯的一个新起点。

  为此,胡海峰做了大量功课:“我尽量让自己回到康家那个年代,回到剧中的康家。相信自己有实力演好这个角色。”

  大陆著名演员大陶红饰演女主人翁周若兰,则撑起康家的一片天。在她的运筹帷幄下,康家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不朽的传奇。在戏中,作为“老江湖”的陶红可谓游刃有余,谈到目前的状态她大呼“很过瘾”。

  她透露,剧情正在进入当天慈禧太后将要来到康家拍摄过程,而她则与康家人“谈论”慈禧。

  有趣的是,在厅外桌子上打扑克牌、抽烟饰演家丁的四位演员,他们吊儿郎当的滑稽样子顿时引起了众多摄影记者的“围攻”,而康家的众老妈子和丫鬟则在旁边“观战”。

  大型历史剧电视剧《康百万》由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共巩义市委、市政府,河南影视集团等联合摄制,著名作家李佩甫编剧,中国先锋派代表导演潘军执导,著名影星大陶红、胡海峰分别饰演康家主人周若兰,康悔文,计划拍摄三十集。该剧以康氏家族经商、做人的“留余”理念为精髓,生动刻画在大是大非面前忠于国家、在巨额财富面前心系百姓、在恩怨情仇面前宽容待人的大豫商形象。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