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60位主持人"出炉 赵忠祥董卿白岩松均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0年60位主持人"出炉 赵忠祥董卿白岩松均上榜
2009年11月23日 08:4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电视主持人“60年60人”颁奖典礼昨晚在浙江桐乡市隆重举行,晚会揭晓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最重要的60位主持人评选结果:王小丫、董卿、白岩松、毕福剑等央视多位名嘴均榜上有名。赵忠祥、沈力、宋世雄三个老牌主持人也获此殊荣。在60位当选主持人中,央视主持人占据了28席,其余32人则由各省市电视台主持人分享,湖南省电视家协会副主席汪涵成功入选。

  中国视协主持人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评审委主任白谦诚介绍:这次中国电视主持人“60年60人”评选与“金话筒奖”不一样,主要表彰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电视界起到引领作用的主持人。曾入选过全国金话筒奖、两届金鹰奖优秀主持人,以及2009年度最佳电视主持人的,都在候选人之列,评选适度向老牌电视主持人倾斜。赵忠祥之所以入选,是因为50年来,他主持了几百台晚会以及《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2000多部集电视片,在全国上万主持人中,赵忠祥的主持电视节目历史最长。 记者杜恩湖

  部分入选名单

  央视主持人:赵忠祥、沈力、宋世雄、张泉灵、芮成钢、康辉、毕福剑、杨锐、白燕升、陈伟鸿、周涛、敬一丹、水均益、马东、朱军、张越、王小丫、崔永元、陈铎、鞠萍、撒贝宁、董卿、李咏、倪萍、崔永元、孙正平。

  地方台主持人:叶惠贤(上海电视台)、徐滔(北京电视台)、杨澜(阳光文化基金会)、汪涵(湖南电视台)、赵莹(重庆电视台)、高岚(天津电视台)等

  华西都市报 杜恩湖整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