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提到张杰脸色骤变 录制现场发飙怒喝:出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提到张杰脸色骤变 录制现场发飙怒喝:出去!
2009年11月23日 14:2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娜(资料图)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全新节目《百科全说》的录制现场,因为嘉宾和观众话题转向谢娜婚恋一事,谢娜几次极力掩饰,却最终还是发飙了。

  虽然当天的访谈主题是“血型与性格”,但现场似乎大家都有意无意地往“血型与婚恋”的话题上靠。当真正进入到“血型与婚恋”环节时,谢娜还现场请上了男女两名学生,两人的大胆对白让谢娜醋意大发:“《百科全说》是你的婚恋节目吗?”这位B型血的男学生还大胆地搂了一下谢娜的肩膀以示安慰,问嘉宾:“请问B型血和O型血能配吗?(谢娜是O型血)”谢娜脸色骤变,不顾众多观众在场,跺脚朝这位放肆的学生怒喝:“出去!”让对方颇为尴尬。当专家表示O型血和B型血最适合配对后,同样作为嘉宾的唐笑开玩笑说:“我知道某人好像不是B型血,也是O型哦,怎么办?”现场一片哄笑,谢娜顿时一句话也接不上,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赶紧岔开话题。而现场所有人都知道这位“某人”就是指张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