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西游"导演澄清:师徒四人集体谈恋爱是造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版"西游"导演澄清:师徒四人集体谈恋爱是造谣
2009年11月26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发争议的疑似“床戏”
韩雪饰演的“白骨精”与“孙悟空”一场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下,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紧张拍摄,浙江版《西游记》已抢先出炉。近日,浙版《西游记》亮相安徽卫视2010年资源展示暨合肥站广告征订会,确定将于大年初一(2010年2月14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在谈到遭网友普遍质疑的“唐僧师徒四人均有感情戏”时,该剧导演程力栋连连澄清,表示剧中只有猪八戒一人在谈恋爱,其他的都是谣传,特别是网上流传的所谓“唐僧与琵琶精床戏”照片,其实是妖精把唐僧弄晕了,正准备吃他。

  师徒四人集体谈恋爱是造谣

  此前,有媒体根据网友的爆料称,浙版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居然都谈恋爱了!其中韩雪扮演的白鸟翩翩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负心,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此外,猪八戒跟高老庄的小姐高翠兰结成夫妻;沙和尚也动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位女蜘蛛精等等,如此剧情令众多“西游迷”大呼雷人。

  对此,程力栋导演昨日一并辟谣称,女儿国国王是单恋唐僧,唐僧并没有动心;孙悟空和白骨精也是误会,这个误会由韩雪的角色引起,韩雪在戏中有两个角色,一是72洞的蛟魔王,一是白骨精,其实那场戏是孙悟空和韩雪扮演的72洞蛟魔王结拜,是兄弟情而不是爱情。他表示,其实在戏中唯一谈恋爱的是猪八戒,戏中他跟曹曦文扮演的高老庄小姐高翠兰有感情戏。程力栋同时表示,自己只是把师徒四人当成有血有肉的人来拍,而人肯定是有感情的,与其说他们都谈起了恋爱,不如说他们更像人了。

  暗讽张纪中版西游说大话

  自浙版 《西游记》诞生以来,就始终面对着和张纪中版 《西游记》的比较,但导演程力栋在接受采访时一直没有对此话题正面回应。昨日他终于首开金口: “我觉得 《西游记》应该不断地拍,因为我觉得它是四大名著中综合价值最高的一个故事,而且观众也老少皆宜,所以可以不断地重拍下去。”他还谦虚地说, “我们这个版本肯定比老版在某些方面进步很多,张纪中看到我们这个版本,说不定会再加改进,成为更高一级的版本,如果真能够这样,我们甘愿做垫脚石,推动 《西游记》的不断完善。”

  说到运用最新的特技效果时,程力栋透露:“剧中有五分之一的内容都是特效,总时长达5万秒,花了一千多万。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张纪中版《西游记》同样拥有强大的特效团队。在大家的刨根问底下,程力栋十分含蓄地表示,“张纪中我不认识,也没有见过,更谈不上了解。但他说自己找的是好莱坞《指环王》的团队做的特效?你去问问张纪中那个做《指环王》的团队领导叫什么?他保证不知道。 ”莫非张纪中在撒谎?程力栋的回答依然别有意味,“做人应脚踏实地些。”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