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称对广电总局做法理解:我是为人民服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称对广电总局做法理解:我是为人民服务(图)
2009年11月27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宗宪(资料图)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内地传出广电总局以口头指示电视台,近期暂时停止邀请港台主持人一事,最先被波及的综艺天王吴宗宪,昨天原本应飞往上海录制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却仍留在台湾,与今年刚投资的翔升电子公司主管开会。 至于也被点名的阿雅、欧弟、蔡康永与小S,经纪人都否认受影响。

  自认主持风格没问题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目前吴宗宪主持的节目除了《舞林大会》,还有山东卫视《中华达人》。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内地电视节目有港台艺人名额的限制,我在《舞林大会》是担任嘉宾主持人,如果电视台因为邀请的港台艺人太多,或经费上有限制,不找我也是OK的,没有什么封杀的问题。”

  吴宗宪不认为这波广电总局的指令是针对他而来,他表示:“做人原本就是‘出门看天气,入门看脸色’,到内地主持节目,就要符合内地的规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我都会注意。”他也强调,在《舞林大会》主持那么多集,从来不曾传出什么负面新闻,这回是广电总局对电视台竞相以高价邀请台湾艺人的风气,给予“指示”,与他的主持风格没有任何关系:“我是为人民服务,纯粹带给人们欢乐。”

  对广电总局以及电视台的作法,吴宗宪坦言能理解,他表示,台湾对内地艺人来台工作有诸多的限制,在交流对等公平的原则下,内地要对台湾艺人有所限制,也是无可厚非,身为艺人的他也不能说什么。

  至于每周六固定录制的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吴宗宪表示,经纪人还没有通知他要不要录像,现在不知道是否也受到影响。

  小S没主持节目 没影响

  同样被点名的阿雅,目前主持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非常不一班》,欧弟则主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等3个节目。阿雅经纪人表示没有接到通知,但认为阿雅的收入损失还在其次,损失最大、影响最深的应是电视台和节目制作单位。

  小S所属的金星娱乐则表示,小S在内地的工作,以商品代言或广告为主,没有固定主持节目,也几乎不接活动主持,广电总局的指示与她没什么关系;至于蔡康永的部分,上周五才刚主持北京卫视的“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时尚秀与颁奖晚会,成为该台首次邀请主持大型活动的“外人”,似乎也没受到广电总局的禁用港台主持人新政策的影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