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归演闹剧 扮混蛋有模有样导演赞"很出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回归演闹剧 扮混蛋有模有样导演赞"很出彩"
2009年12月01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宝强要大“闹”银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宝强自《盲井》、《天下无贼》、《集结号》等影片被大众记住后,将重心放在电视剧上。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喜剧《大有前途》,成为王宝强阔别银幕多时的回归之作,而首次在喜剧电影中“担正”的王宝强则演了一个出彩的小混混。

  《大有前途》讲述一群来路各异的乌合之众齐聚“大有村”,在发财白日梦和金融风暴环境的双重“鞭策”下,强行上马好莱坞的“娱乐帝国”模式,竟然搞起了影视产业,令危机边缘的“大有村”摇身一变风生水起,并由此走上康庄大道。以“憨态”为表演方式的王宝强扮演一个靠歪脑筋骗吃骗喝的小混混。导演邓炽垣透露,承担重要笑点的王宝强表现出色,扮混蛋有模有样,相当出彩。记者王振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