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提星爷"物是人非" 谈演戏尺度"可以丑不能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茵提星爷"物是人非" 谈演戏尺度"可以丑不能裸"
2009年12月01日 11: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还有一个人能将“紫霞仙子”穿越时空,再次带回到观众面前,那这个人只可能是刘镇伟。昨日,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在京举行启动官网仪式,虽然片中明星多达58个,不过刘镇伟昨日带出了最有话题性的一个:“紫霞仙子”朱茵。

  再演紫霞:因为被导演灌醉了

  朱茵会答应刘镇伟再演“紫霞仙子”,大家都觉得很意外。朱茵坦言:“当时导演是叫我出去喝酒呀,结果喝了3个小时,我晕晕忽忽的时候,他问我‘再叫你演紫霞,你怎么演?’”朱茵承认当时就傻了,回到家里脑袋里设想了无数演紫霞的可能,不过最后她还是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导演。

  回首感情:提星爷物是人非

  银幕上,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爱得凄美动人,银幕外,周星驰和朱茵却成了一对怨偶。多年了,朱茵是唯一一个不再和周星驰合作的“前女友”。不过,昨日的采访中,朱茵对于这段少年情事,似乎释怀很多。言语间居然还透出了淡淡的遗憾。

  朱茵说《越光宝盒》的幕后团队,都是15年前的“老朋友”,记者们连忙暗指周星驰的缺席“老朋友里少了一个人,你是什么感觉?”朱茵简短回应:“物是人非。”

  演戏尺度:可以丑不能裸

  《大话西游》系列之后,朱茵接戏很少,不过她却不同意“淡出”的说法:“我只是重质不重量了。”对朱茵来说,在电影里扮丑不是问题:“但叫我不穿衣服是绝对不行的。这些年不少这类戏找我,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这就是我的尺度。”记者吴珂北京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