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铃"获奖"三好"吃白果 杨怡佘诗曼粉丝掀骂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铃"获奖"三好"吃白果 杨怡佘诗曼粉丝掀骂战
2009年12月07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佘诗曼与杨怡在台上亲密拥吻,力证友情深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台庆颁奖晚会上杨怡连扫两个大奖却惹来是非,不少网友近日狂批杨怡演技夸张,认为佘诗曼饰演的“三好”和“三水妹”更讨人欢心,触发两派Fans网上骂战。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奖项尘埃落定,视帝黎耀祥及视后邓萃雯众望所归,连早前被捧为视后大热的杨怡也爆冷得奖,连夺“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和“最佳表现大奖”。杨怡当晚出席颁奖礼后,在电视城门外与近30名Fans开香槟庆祝。

  不过,杨怡得奖也非人人说好,有大批网友质疑她的演技,网友annex123认为“姚金铃”角色很烦、演得太夸张,更有网友在无线官网上留言替佘诗曼不平,觉得佘诗曼挟着《宫心计》剧和《绝代商骄》的票数,绝对不会比杨怡少,认为无线为捧杨怡上位,变相要佘诗曼做“炮灰”,声言要无线还佘诗曼公道。不过,杨怡的Fans则力撑偶像拿奖没问题。

  杨怡:不可以要求所有人喜欢我

  前日,杨怡出席某品牌分店剪彩仪式。对于被网民批评不应拿“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她大方地说:“是好事,证明有争议性,如果我和‘三好’(佘诗曼)一起拿更开心。就算是拿网民心目中‘最讨厌角色’都是好事。我没有不开心,不可以要求所有人喜欢我,相信他们不是讨厌杨怡,只是不喜欢金铃这个角色。”

  至于“最佳表现大奖”被质疑是安慰奖,她持相反意见:“这个奖更具意义,除了表现外,还代表操行、品格被公司认同,是我入行11年来最大的鼓励,因为是全部评审一致通过的,比‘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更重要,证明我的成绩和心血。”对于佘诗曼吃白果,杨怡表示“我们是好姐妹”,并戏言明年会轮到对方拿奖。

  佘诗曼赞杨怡实至名归

  至于被网友力撑的佘诗曼昨日仍要为新剧赶工,她没有留意网友的激进留言,反劝Fans要心平气和:“每年的赛果都未必令全世界人认同。好感激Fans的支持,他们很乖很聪明,我想他们很快会平复情绪。” (俐 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