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阿原被指诈骗 员工揭其老底"节目全靠东拼西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阿原被指诈骗 员工揭其老底"节目全靠东拼西凑"
2009年12月29日 10:3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黄阿原被指诈骗的事件爆发后,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2009年12月1日,‘中华卫视’曾有20名员工集体辞职,四拨受骗者上门讨债。”接着,一位中华卫视原员工大胆站出来,大揭黄阿原老底。

  据他介绍,引发员工集体辞职的原因是,黄阿原不给职工签协议,不给职工上保险。黄阿原最初创立的“阿原传媒”,当年就曾因拖欠员工工资和保险被告上法院。他说:“最后被法院判决强制卖了他的奔驰车,赔偿了员工的钱和罚款。”

  据这次集体辞职者之一的中华卫视前员工赵志透露,11月底,黄阿原突然通知员工说要签劳动合同,但合同上公司法人一栏却不是黄阿原,而是另一位姓刘的女士。“随便找一个人就和我们签合同,若以后出现劳动纠纷,我们找谁去?”赵志说,最离谱的是,合同上居然还有错别字,“解除合同”居然变成了“接触合同”。“我们不签,却被告知不签就走人。”

  至于中华卫视的内部运作机制,赵志透露,中华卫视全部员工百余人,真正能制作节目的人也就几十人。“每天节目播出时间共8小时,然后重播两次,对外号称是‘24小时不间断播出’。”

  他说,中华卫视至今也没有取得正式采访权,也没有一名正式的记者。没有采访权,如何做节目?赵志说,“基本都是拷贝中央电视台的。”他透露,该台《全球新闻直播》的素材来源于央视《新闻联播》、《中国新闻》和《海峡两岸》,有专人将素材全部录下拷入编辑机,利用技术手段隐去央视的台标和字幕,然后重新配音,加上自己的主持人,节目就可以播出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