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神话》,一支超长版手机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神话》,一支超长版手机广告?
2010年01月05日 14: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恤牛仔裤混迹于古装之中,PK等现代流行语弄得古人一愣一愣的……日前,CCTV-8开年大戏《神话》开播,大玩穿越,制造了不少笑点。

  该剧讲的是现代青年易小川时空穿越回到秦朝,化名蒙毅,和项羽、刘邦结拜为兄弟,参加起义军的冒险之旅。剧中,穿越到古代的男主角易小川(胡歌饰)的雷人台词多多,制造颇多笑料。比如易小川从天而降穿越到秦朝的刑场,看着周围一大帮古人,易小川傻乎乎地问:“你们在拍什么戏呢,是《赤壁》还是《三国演义》?”而易小川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竟然说“我是易小川,易中天的易”;在受伤之后更向项羽求救说:“你帮我去叫个救护车好吗?”

  和原版电影不一样,电视剧增加了一个重要道具———手机,易小川回到秦朝拿着手机满地找信号的桥段乐晕了不少观众。这款回到古代的手机的功能强大,其中一项是传递易小川和玉漱公主之间的爱情,视频、自拍等手段都派上了用场。此外,这个手机的服务也相当贴心,当宦官赵高正打算把用手机拍到的蒙毅将军与玉漱公主的亲密照献给秦始皇看时,一直超长待机的手机却突然没电了。

  手机的出现引发了观众大讨论。有观众质疑:“《神话》里的手机不用充电的吗?”有人解惑:“穿越时空人是不会变老的,当然手机也不会没电。”还有观众预言后面的剧情:“会在关键时刻没电的,比如找人啊,求助啊。”更为搞笑的是,还有火眼金睛的观众指出:没看出来吗?这出戏其实是一支超长剧情版手机广告!宁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