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天寒地冻"玩命"拍跳楼 瞬间流泪尽显实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立天寒地冻"玩命"拍跳楼 瞬间流泪尽显实力(图)
2010年01月06日 17:08 来源:北青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宝刚新作《婚姻保卫战》目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记者日前探班,正赶上袁立在“玩命”。

  在一处废弃的旧楼顶上,袁立饰演的兰心的公司意外发生大火,一向坚强好胜的兰心在绝望和无奈中站在楼顶想要跳楼,黄磊饰演的丈夫许小宁和朋友们赶来劝阻,并成功将她救下。

  在郊区的片场,不但气温极低,还刮着五六级的西北风,而楼房周围连安装保护措施的位置都没有,工作人员全棉服上阵还冷得跺脚,可怜的袁立最后冻得连说话都张不开嘴了,而当她听到许小宁发自心灵的呼唤时,脸上仍然很快就流下幸福的眼泪,表演功力非常了得。在这场戏中台词最多的黄磊也被大风搞得面目全非,脸庞黑得像火炭,但他仍情愿为自己喜爱的角色奉献。

  据悉,由于赵宝刚的影响力,该剧没有拍完就已经确定了首播日期,国内4家卫视将在8月15日启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