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爆做红娘 热心张罗为邓萃雯找大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被爆做红娘 热心张罗为邓萃雯找大款(图)
2010年01月07日 15: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几年的开年大戏不断打出地域文化牌,安徽卫视将于1月9日开播的开年戏《牌坊下的女人》将镜头瞄准了在徽商盛行时代,一群身份特殊的女人。该剧主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刚刚获得TVB年度视后的邓萃雯。

  谈角色:演得心理失衡

  《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台湾地区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该剧当年播出时曾创下收视率三年未被打破的纪录,并且获得了台湾金钟奖最佳编剧、最佳连续剧、最佳导演在内五项大奖。作为内地版的主演,邓萃雯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她在《牌坊下的女人》中扮演了一位发生不伦恋情的寡妇何其贞。这位TVB的“老戏骨”一开始就被认为是“何其贞”的最佳人选,“我演过很多角色,强悍的、温和的,也有一些苦情的,但像何其贞这么绝望的,我是第一次演。我演得很苦,她让我演得有些心理不平衡了。”邓萃雯坦言这个角色让她很有触动。

  谈感情:刘晓庆牵红线

  邓萃雯自爆和刘晓庆关系非常好,刘晓庆不仅介绍邓萃雯来内地拍摄《徽娘宛心》,还对她的婚姻大事很关心,认为邓萃雯更适合在内地找一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而邓萃雯也有来有往,牵线搭桥,推荐刘晓庆参拍TVB剧,并称刘晓庆已经答应,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就加盟。

  邓萃雯表示,《牌坊下的女人》让她重新思考爱情观:“何其贞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命运注定是个悲剧。如果是在现代碰到这种情况,我会反抗的。我更加觉得,寻找另一半时,一定要睁大双眼看清对方。”

  谈TVB:工作时间较长

  谈及近期有报道称TVB对待艺人很苛刻,最低工资甚至只有400元,并且艺人之间派系林立、互相争斗,对于这些说法,邓萃雯予以否认:“还好啦,其实公司对艺人还不错,只是工作时间确实比较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