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今四审开“六枪”闫妮殷桃再现身破淘汰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今四审开“六枪”闫妮殷桃再现身破淘汰传言
2010年01月08日 08:4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8日,著名导演张艺谋携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等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主创人员到家乡西安,举行影迷见面会活动,受到古城影迷的热烈追捧。 中新社发 王振001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8日,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四审,这也是举足轻重的一站,因为春晚列车行驶至此,除了车上最重要的贵宾赵本山还未“上车”,所有大小角色都将悉数亮相,包括之前久未露面的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昨日下午,拟定于今日参加四审的众笑星提前在影视之家操练,本报提前揭秘“四审六枪”。

  黄宏巩汉林“踹”出《两毛钱一脚》

  在四审中承担挑大梁任务的无疑是黄宏与巩汉林的小品《两毛钱一脚》,这个发生在看枣老汉黄宏与踹枣人巩汉林之间既搞笑又极富哲理的故事,将成为四审舞台上最值得期待的小品。据透露,这几天黄宏与巩汉林每天忙于对剧本精打细磨,以确保8日首次亮相就出“脚”不凡。

  蔡明郭达唱响《毕业歌》

  要说今年蔡明和郭达两个人可谓是历经磨难,从最开始两人要拆伙,到后来又重新牵手,再到三审时因为磨合不够临时未能出场,这对老搭档进军春晚之路算得上艰难。好在两个人默契足够,四审时将化装成一对老夫妻表演一个名为《毕业歌》的小品,为儿子大学毕业找工作上演一台卖土豆的喜闹剧。

  冯巩高呼《不要让他走》

  初审时就闪亮登场的春晚“劳模”冯巩,将带着他的相声剧《不要让他走》在四审中再度露面,这个因救人而产生误会、做了好事差点被冤枉的故事,将由冯巩带着闫学晶、邵峰等人一起出演。之前传闻中要加入冯巩作品的著名演员王刚,因为档期原因婉拒邀请,因此这幕相声剧里被撞的老汉一角,目前还是悬而未决,在四审时很有可能还由主持人朱军暂时顶替登场。

  闫妮殷桃再次舞动《我心飞翔》

  原来因为题材过于严肃,已经被春晚亮了红灯的空政小品《我心飞翔》,将在四审中卷土重来。由著名导演尚敬挂帅执导的这个小品,加入了更为丰富的歌舞元素,尤其是红得烫手的“老板娘”闫妮,在小品中出演的指导员被着重加大了戏份,闫妮的搞笑功底在这个大动手术的小品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卷土重来的南方小品

  尽管年年春晚都喊出为南方小品开绿灯的口号,但南方小品冲击春晚的困难也是显而易见的。由湖北演员周锦堂和尹北琛等表演的小品《五十元钱》,在三审亮相时已经听从编导要求去掉了汉味普通话,但依然未能闯关成功。无奈几位在四审时又要卷土重来,排演了一个曾在小品大赛中亮过相的《是我唦》,讲的是保安帮忙掏下水道的故事。

  李伟健武宾联手《晒晒80后》

  虽然是首次亮相春晚审查现场的节目,但李伟健和武宾合说的这段名为《晒晒80后》也算是老段子,不但曾在央视3套的《新视听》节目中亮过相,而且还于1月6日以“鸣乐会相声吧”的形式,与冯巩的《不能让他走》等节目一起在中国农业大学报告厅进行了演出。这个相声是集合了时下所有的网络热门语言,对80后进行了一番结结实实的夸赞,在学生观众中颇受青睐。另外,姜昆,也很有可能再战春晚,在四审中亮相。

  记者 林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