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春晚拒站小虎队中间:要不然不会成为经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有朋春晚拒站小虎队中间:要不然不会成为经典
2010年01月11日 09:1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春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有什么节目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苏有朋亮相腾讯星光大典,春晚也成了必问的问题。

  苏有朋告诉记者,他会非常认真对待这次春晚的表演,而且会积极配合排练。不过因为吴奇隆在剧组稍有耽搁,估计三个人要到20日之后才会有第一次排练的机会。

  那么三个人在一起排练演唱,会不会依照三个人目前在演艺圈的地位排位,让当年的小弟弟苏有朋站在中间的主位呢?目前三个人发展不一,苏有朋还是站在一线,而吴奇隆则不见大作品,陈志朋则干脆不见人影。苏有朋表示,肯定还会是依照当年的站位,“要不然也不会成为经典了。”

  小虎队20年分分合合的消息众说纷纭,苏有朋表示,目前的紧要任务就是春晚,剩下的事情都要等到春晚结束再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