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何炅打压年轻人? 湖南台半年内已三人跳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涵何炅打压年轻人? 湖南台半年内已三人跳槽
2010年01月18日 10:2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在百度贴吧看到名为《李好、马可加盟江苏卫视》的帖子,该帖子称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马可和李好已经转会江苏卫视,但江苏卫视不会限制他们的自由,可以继续主持其他电视台节目,和李响一样,“马可、李好正式加盟江苏卫视,与李响和陈汉典联袂主持最新幸福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网友还附上了第一期节目录制的照片:嘉宾周笔畅,主持人则是马可、李好、李响以及《康熙来了》的助理主持陈汉典一行四人。随后记者在舞美师的微博中也看到了同样内容的消息,表示江苏卫视挖走了湖南卫视的两名知名娱乐主持人——马可和李好,“加上李响,半年之中已经连挖三人了。”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上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听闻李好、马可辞职转向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开始表示惊异,称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越策越开心》的节目组更表示不可能。而江苏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则对记者表示,他们的确即将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

  “舞美师”和“江苏卫视粉丝”纷纷在博客中爆料,称是因为湖南台的播出资源有限,《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两个节目过火,汪涵、何炅抢去了过多的风头,其他年轻主持人难上位。同时江苏卫视和华谊一样,都是挖土机,一个挖湖南卫视,一个挖天娱。 华西都市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