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4》杀青 李欣汝告别“钢牙铁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无敌4》杀青 李欣汝告别“钢牙铁齿”
2010年01月19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丑女无敌》的第四季《丑女大翻身》昨天在京拍摄最后一场杀青戏。这意味着,饰演林无敌的李欣汝的“丑女”合约到期,终于可以在公众面前摘掉眼镜和牙套了。

  自2008年季播剧《丑女无敌》开播至今两年,饰演“丑女”林无敌的李欣汝没一天离开过眼镜钢牙。为了保持丑女的神秘感,只要她在有媒体的场合亮相,哪怕只是私下里接受采访,也要带好两样道具,不能暴露了真相貌。拍最后一场杀青戏前,看看就要和自己告别的两个“伙伴”,李欣汝心情复杂。她说:“我已经养成了习惯,只要在镜头前,都会条件反射般审视自己是否已经戴上了眼镜,就连在电影《孔子》中演齐国美女霓裳身着红裙翩翩起舞时,也会突然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地掐一下自己的大腿,心想:‘坏了!没戴眼镜!’”

  “我从来没穿过礼服,没走过红地毯,剧组每个人走在大街上都会被人认出来,只有我没人理睬。两年保持一个形象,说不烦不闷是假的,我需要不断说服自己。”大实话里难免带出些抱怨,但李欣汝觉得,和自己的所得相比,这些只是些小小不言的“付出”。“《丑女无敌》对我而言就像是个大学,进来时我是个没学过演戏的普通女孩,根本没想过自己还能有喜剧天赋,而两年160集故事拍完,我能感觉到自己的性格都在变,生活里也喜欢耍宝、搞笑,做一切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事情让我很有成就感和幸福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