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4》杀青 “林无敌”结局篇翻身做总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无敌4》杀青 “林无敌”结局篇翻身做总裁
2010年01月20日 10: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丑女无敌》第4季《丑女大翻身》在北京中影基地摄影棚迎来杀青戏,至此已经播出了两年的《丑女无敌》迎来大结局,而一直以“眼镜妹”形象示人的“林无敌”李欣汝,则终于在结局篇中以真面目亮相,李欣汝笑言,扮丑了两年终于解放。

  据介绍,《丑女大翻身》的终结版主要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林无敌最终将成为总裁,实现彻底翻身。剧中将有一场盛大婚礼,新娘是林无敌,但是新郎却仍未定。

  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一直以“四眼妹”形象示人,她笑言:“为了这部戏,我戴眼镜两年了,家里竟有七八十副眼镜,大多是为活动准备的,以后再也用不着了,这些眼镜可能会送给一些影迷,或者拍卖之后把钱捐出去。”

  她还透露,尽管在电影《孔子》中她只是一个小角色,但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孔子春秋》中,她将出演“南子”。她说:“我还没看过周迅的表演,但会向她多多学习。”

  记者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