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破尺度裸戏曝光 当未婚爸干掉《流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豪破尺度裸戏曝光 当未婚爸干掉《流星》(图)
2010年01月20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台湾新近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直逼《命中注定我爱你》,已超过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蔷薇之恋》等,稳坐历年偶像剧亚军宝座。男主角吴建豪从《流星花园》出道,如今成为F4中唯一干掉自己旧作的,造成即将推出《就想赖著你》的男主角言承旭颇大压力。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建豪人气则因《下一站》暴涨。他与小小彬在该剧超吸睛,他还为戏露股沟、秀胸肌、共浴,戏中父子相认的剧情最感人,当时创下该剧最高平均收视,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排行第二名。电视台说,该剧颠覆由女主角担任“林黛玉”的传统,由男主角受创生病、男女主角从偶像破格当未婚爸妈为主轴,吸引不少收视群。

  吴建豪拍该剧牺牲多,一开拍就被要求拿掉“痞子”风格的耳环等配件,ABC的口条也被嫌到不行,曾传出被撤演,后来导演在他生日时,为他一字一句的录下剧本对白,才让他过关,也让他在《流星花园》红到日本后,将随《下一站》到日本宣传,这创下边拍边播、同步在日本播出的纪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