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沈阳不上春晚内幕 怕身价贬值砸了口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小沈阳不上春晚内幕 怕身价贬值砸了口碑(图)
2010年01月29日 09:53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虎年春晚单飞未遂。虎年春晚导演组知情人昨日向记者透露,小沈阳已确定不上春晚。

  作为2009年(牛年)的最红人,小沈阳不上春晚舞台,个中原因也不禁让人猜想。

  本山传媒拿出了两大理由——没有合适的本子、要平衡徒弟。但细追起来,在这个市场利益占绝对主导地位的时代,如何让这个本山传媒掘金主力继续保“牛市”,才是本山考虑的问题。

  承办由小沈阳领衔的“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的演出商、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等业内人士昨日分析指出,上虎年春晚对小沈阳未必是好事——面临失败危险,商业价值或大打折扣;不上虎年春晚,借助本山传媒的营销,小沈阳的商业价值会进一步提高。

不上虎年春晚 为啥呀?

  牛年春晚最红人——小沈阳无缘虎年春晚。昨日,本山传媒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虎年春晚导演组也予以证实。

  ●原因1 缺少“突破性”本子

  赵本山方面一直在为小沈阳寻找合适的本子。在此期间,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也明确告诉记者:小沈阳再找不到合适的本子,就不上春晚了。本山传媒昨日正式发布消息称,没有为小沈阳找到合适的本子。

  ●原因2 师傅铁心让他单飞

  高大宽昨日表示,赵本山此次上春晚注定要带除小沈阳之外的两个徒弟,这主要是考虑到对旗下徒弟的公平公正。在单飞无法实现的情况下,小沈阳只能放弃春晚。

不能砸了口碑 保身价!

  多位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小沈阳不上虎年春晚,才是本山传媒的最聪明之处。

  承办由小沈阳领衔的“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的演出商、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就明确指出,虎年不上春晚,小沈阳的商业价值不会降而会升,反倒是上了春晚,对于小沈阳而言未必是好事。

  综合业内人士分析,我们不难发现,小沈阳不上虎年春晚,其实有三大好处。

  ●好处1 好口碑不冒险

  小沈阳是成在春晚,也可能会败在春晚。

  不可否认,春晚的平台让小沈阳一夜蹿红,但如果虎年春晚呈上的作品不够出彩,小沈阳就很有可能会挨板砖。没有好的本子就干脆不上,维持的还是2009年的口碑,口碑自然也就不会差。

  ●好处2 吊足观众胃口

  不上虎年春晚,并不意味着小沈阳与春晚舞台绝缘。所有期待小沈阳在虎年春晚露脸的观众,2010年会感到失望。但是,他们将把更多的期待放在2011年(兔年)。

  ●好处3 掘金潜力巨大

  如果小沈阳在2010年继续主攻二人转,“势必是个死”。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天对记者表示,2010年小沈阳的工作重心将由二人转转到影视、唱片行业。

  小沈阳在2009年已经“触电”——参与《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这使得小沈阳的市场人气和商业价值继牛年春晚后再次飙升。仅在2009年年底参加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出场费就高达80万元。

  在中国华鼎奖去年末公布的“中国演艺明星最具商业价值”的100名国内明星中,小沈阳位居第一。

  业内人士总结指出,基于本山传媒打造小沈阳的聪明营销理念,小沈阳2010年的商业价值还会升。

相关链接

  ●商业价值回顾 牛年巡演创收4个亿

  2009年一年,小沈阳的商业价值可谓巨大。连续100场的巡演,票房收入已经达到了4个亿,平均每场达到了400万元。演出商直呼“前所未有”。

  而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小沈阳。演出商姜伟表示,正是因为小沈阳的蹿红,才有了“刘老根大舞台的全国巡演”,因此,小沈阳的商业价值在本山传媒是除了赵本山之外,最高的一个。

  姜伟的这一观点,也得到了赵本山本人的验证。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小沈阳是2009年徒弟中赚钱最多的。(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