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插嘴抢镜激怒成龙:我排小品你不用说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插嘴抢镜激怒成龙:我排小品你不用说话!
2010年02月01日 15:28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开始,气氛还是友好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耍嘴皮子的周立波遇到耍功夫的成龙,结果是一出悲喜剧。悲的是周立波“拍马屁”总拍到马蹄上,惹得成龙很不爽;喜的是,总呛别人的周立波被一向厚道的成龙“猛呛”了一通,当着全国各大媒体的面,周老板颜面扫地,现场各位看客就当看了一场喜剧。

  昨天,由SMG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虎年正月初一播)正式进入录制阶段,成龙和周立波两大“笑匠”第一次见面就擦出“火花”,提前上演了一出有声有色的“小品”。

  成龙依旧是一身传统唐装,周立波则是粉色衬衫配黑西装,一副上海老克勒扮相,脸上挂着挥之不去的中年痞子气。

  一上场,周立波就狂抢戏,成龙刚接过话筒要问好,他就一个箭步跳到大哥身边教说“上海”的上海话发音,这个突然的抢镜举动惹得大哥很不爽,于是他对着麦克风说:“有什么问题,别问我就问周立波。”随后,大哥先后为日本歌手、丹麦乐队做现场翻译,以行动示威,会上海话有什么了不起,咱会日语、英文和广东话。

  不知是装傻还是真傻,一听大哥说“问周立波”,周立波就一脸逮着机会的神情,还真接过话问:“大哥之前没有听过海派清口?”成龙开始用内功压住火气:“从来没听过(海派清口),两分钟前才认识他(周立波)。我连做什么都不知道,看他(周立波)的了,我帮(周立波)挎刀。我说过,我(的角色)不突出不演,(周立波)演得不好不演。”

第一回合

  周立波:大哥有没有听过海派清口?

  成龙:从来没听过。

  轮到周立波说话,成龙转过身去和日本当红歌手中孝介、中国内地歌手陈明等一一友好握手。

  这边,周立波开始秀口才,“我爸妈小时候,哦,不,我小时候就看成龙大哥的电影。”那边,成龙的握手礼刚好暂告一段落。“之前我以为成龙很矮,一见真人,比我想象中高”,听到别人拿身高说事,成龙面露不爽表情。“听说大哥不喜欢看剧本表演,不管大哥怎么即兴,我就托着你走,随便你怎么即兴。”最后一句是拍马屁,但成龙已显得很不耐烦,一把抢过他的话筒递给主持人:“可以了,不要给他话筒。”

  周立波:之前我以为成龙很矮……

  成龙:不要给他话筒!

第二回合

  请成龙通常不在钱多钱少而在事大事小,昨天有媒体问成龙这次参加东方卫视春晚身价几何?成龙以明星慈善家的口吻说:“我通常都是零片酬,几时看到我收钱了?”明明是问成龙,周立波又不甘寂寞地挤进一句话:“大哥都是收支票的!”成龙终于火了:“我要排个小品,周立波从头到尾都不用讲话。”

  周立波继续“天真”地接话,“是啊,我们明天就要去一个100多平方米的排练室排练。我一听说要和成龙一起排练,赶紧要求制作单位安排大房间,因为大哥喜欢‘动手动脚’,我怕,万一大哥对我也‘动手动脚’!”主持人陈晨接了一句:“是啊,到时你改姓木,叫‘木人桩’!”周立波堆着笑转向成龙问:“大哥觉得我像沙包么?”成龙当做没听见。

第三回合

  周立波:万一大哥对我动手动脚……

  成龙…… (蔡舟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