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司翰回应《西游记》“床戏”:墨守成规会OUT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司翰回应《西游记》“床戏”:墨守成规会OUT
2010年02月04日 14:0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23日,新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的陈司翰与其他主创人员一起,在广西电视台宣传电视剧。香港乐坛天后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受到众多媒体关注。陈司翰除了长得帅气外,性格开朗随和,谈吐风趣。陈司翰说自己属马,有记者脱口而出:1978年的,陈司翰立刻用开玩笑的口吻说“不要这么直接嘛,我很在意哦!”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四大名著的翻拍陆续进入尾声,浙版《西游记》将作为首个成品接受观众“检阅”,近日在一些地方台播出后,床戏、感情纠葛戏等引来了众人强烈指责。而记者获悉,这部云集了陈司翰、陈冲、韩雪、陈德容、唐国强等知名艺人的浙版52集《西游记》将于明晚登陆CDTV-4,每晚4集连播。昨日,记者联系上该剧的“唐僧”陈司翰,对于观众的质疑,陈司翰表示有关注就是好事,至于“床戏”一说,他回应道:“每部名著,都有自己的定位,但墨守成规就难免跟时代脱节。”针对网友的“拍砖”,甚至要求停播的说法,陈司翰坚持认为,“这是2010年的《西游记》了,记住,所谓的诱惑,没错,是加强了不少,但师徒四人的坚定,还是踏踏实实地演绎出来。这部戏在我心目中,得到高分,就算不是满分,也接近了。”(记者 刘青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