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掌掴”小沈阳?高大宽:纯属无稽之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掌掴”小沈阳?高大宽:纯属无稽之谈
2010年02月25日 14: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的春晚小品 《捐助》一直话题不断,首当其冲的就是广遭诟病的植入广告太多。昨天,又有一位自称是北京卫视导演赵雷的在博客上爆料称,春晚演出结束后,赵本山在后台打了小沈阳两巴掌,因为小沈阳有 2个“包袱”没抖出来。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消息绝对是假的,纯属无稽之谈,他还表示要和赵本山商量一下,考虑发表声明澄清一下。

  -导演爆料:赵本山后台打小沈阳

  昨天下午,自称是北京卫视文艺中心导演的赵雷在微博中留言:“演完小品《捐助》后,赵本山在后台给小沈阳2个巴掌,因为小沈阳有2个 ‘包袱’没抖出来。平时小沈阳只拿九分之一的劳务费,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

  随后,赵雷又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发表了名为《赵本山“殴打”小沈阳,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博文,详细叙述了“后台打人”事件。 “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后,赵本山匆匆下台后静静等待小沈阳的下场,10秒后小沈阳下台了,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了小沈阳2个巴掌……因为小沈阳在小品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记者同时在网上搜到春晚彩排后台,赵本山、小沈阳对骂的帖子,但打开链接后发现里面空无内容。

  在赵雷的爆料博客中,除了春晚“殴打”的内容,他还写下了平日“苛刻”和现实“陌生”两段爆料文字。据赵雷透露,赵本山的本山传媒效仿韩国经纪公司的制度,对旗下艺人十分“苛刻”,韩国明星分成都是明星拿10%的报酬,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亿人民币,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赵雷还爆料自己上次见到小沈阳时,他说最近心很烦,头疼,闹心。当时沈春阳(小沈阳老婆)也来了,她和小沈阳说:“完了,我没带相机,我想和师傅照张相。”这简单的一句话就已经透露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轻易就能见到面啊。

  -网友热议:大多数人表示不相信

  赵雷的爆料博文昨天一经发表就引发了网友竞相跟帖和热议,署名“炯烈男子”的网友表示,“赵老先生年纪那么大了!是那么爱钱啊! ”但大多数人不相信赵本山掌掴小沈阳,“这怎么可能? ”还有网友对爆料人表示怀疑,“博主真能编,哈哈哈,你真该把这个能力用来写剧本。”还有八卦的网友则继续爆料:“小沈阳透露过拍《三枪》一分钱劳务费都没拿到,因为是师傅叫去的,言谈间神情落寞。 ”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登陆赵雷微博和博客,但并没有更新相关内容。而且其博客的评论只剩下5条,可能是已经被博主删除、处理过了。爆料的赵雷到底是什么人?他是否在除夕当天出现在春晚后台值得怀疑,而且他也并未表明自己当时亲眼见证了这一幕。而他本人虽自称是北京卫视导演,但北京卫视方面却表示,只有正式职工和签了合同的人才有记录,他可能是临时人员。

  -经纪人回应:打人纯属无稽之谈

  赵本山到底打没打小沈阳,两人的师徒关系到底如何?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说:“这种说法太离谱了,纯属无稽之谈。赵本山疼他的徒弟们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打人。 ”高大宽同时指出,赵本山不停修改《捐助》剧本,就为让爱徒小沈阳再上春晚。高大宽还表示要和赵本山商量一下,可能会就此事发一个声明,但声明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发出。

  对于二人的师徒关系,记者去年年底曾采访过小沈阳,小沈阳言语中满是对师傅的尊敬,而且一再表示听师傅话,就连赵本山生病入院,他也是第一时间飞到上海看师傅。此外,赵本山在公开场合多次提点小沈阳,目的就是让小沈阳红了之后摆正心态,赵本山甚至教导小沈阳,有粉丝要和他拍照,他都要好好配合。小沈阳去年走红后演出持续了一整年,但有消息称小沈阳在本山传媒只拿工资以及少量的演出提成,至于他是不是如爆料所言只拿演出酬劳的1/9,高大宽坚称这些都是商业秘密,“不会做任何回应。 ”记者于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