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否认是春晚“麦霸” 曾被指年纪小心机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否认是春晚“麦霸” 曾被指年纪小心机重
2010年02月26日 10:5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运女孩”林妙可在虎年央视春晚中参与儿童歌曲《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的联唱,有网友称,他们从春晚视频中看见,林妙可没有像李木子和豆豆一样将话筒交给老艺术家,而是一直自己拿着……林妙可对胡松华老师不尊重,小小年纪心机太重,爱出风头,因此惹出了“麦霸门”。

  昨晚,本报记者致电林妙可的父母,谈及林妙可在春晚上“抢麦”举动引发网友热议一事,夫妇俩代表女儿予以否认:“林妙可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导演组,包括老艺术家胡松华,都一直在夸奖妙可表现很优秀,从之前的几次彩排来看,话筒在谁的手中,导演组并没有明确规定,可以交过去,以便快速地完成系红领巾动作,也可以自己拿着。”也有大批网友为林妙可鸣不平,声称“她还是个孩子,何必如此苛求,小题大做”。 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恩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