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元宵夜带富豪男友归家 自言房事婚期还未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元宵夜带富豪男友归家 自言房事婚期还未定
2010年03月01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柏俊先进电梯,并体贴的控制电梯门等待后头的侯佩岑进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自由时报”消息,侯佩岑公开与富家公子黄柏俊订婚后,婚期备受关注,昨晚她低调带着黄柏俊到妈妈林月云家过元宵节,问她何时与林月云心目中98分的女婿完婚?侯佩岑虽没回答,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黄柏俊微笑入镜

  昨天傍晚5点多,黄柏俊开着侯佩岑的黑色宾士车开往林月云位于仁爱路的住家,将车停妥后,小俩口就急着搭电梯上楼。

  戴着帽子的黄柏俊,穿着T-Shirt、短裤,脚踩夹脚拖鞋,完全看不出富家公子哥的骄气,看到记者的镜头,黄柏俊显得有些尴尬,但眼见无处可躲,索性露出笑容,大方让记者拍照,跟在后头的侯佩岑则是一个箭步,闪进电梯里,记者问她何时结婚?一身时尚打扮的她笑而不答。

  林月云给女婿98分

  今年1月份有记者请林月云为女婿打分数,林月云给了98的高分,表示没有人是完美的,并强调女儿喜欢最重要,当时盛传婚礼将在农历年前举行,不过林月云给了否定的答案,透露春节前不会把女儿嫁出去。

  房事婚期还未定

  昨天是元宵节,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孝顺的侯佩岑特别带着未婚夫陪妈妈过节,从黄柏俊一派轻松的打扮,看得出他与林月云已像家人般亲密。农历年前,媒体拍到这对爱侣寻觅爱巢,同时传出黄家为小俩口买下上亿豪宅,不过侯佩岑表示房事还未确定,此外她以工作满档为由,表示3、4月都不可能结婚。今天下午她受德国精品厂商邀请,为旗舰店开幕担任嘉宾,届时婚期必定又是媒体追问话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