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重出江湖放狠话:LadyGaga借我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重出江湖放狠话:LadyGaga借我炒作(图)
2010年03月01日 15:2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8日,将于4月8日上映的国内首部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在京举行发布会,宁瀛导演,陈晓东、孔维、芙蓉姐姐等主演出席。首次触电的芙蓉姐姐在现场独领风骚,风头盖过众星成为全场焦点。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芙蓉姐姐又重出江湖了。她在以精神病患为题材的影片《A面B面》里饰演一位“非精神病人”。昨日,芙蓉姐姐以超短裙装羞涩出场,轻松抢走了陈晓东、孔维等几位主创的风头,并大放豪言,称红遍欧美的Lady Gaga是在借她的名头炒作。

  《A面B面》是由宁瀛执导的一部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主演包括张静初、陈晓东、袁文康、孔维等,芙蓉姐姐在片中饰演“陈晓东补品店”的营业员,戏份不多。除了正在拍戏的张静初,《A面B面》的其他几位主演昨天都出席了活动,但现场反应十分平淡。直到芙蓉姐姐身穿超短裙,做羞涩状出场,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异常火爆。芙蓉姐姐现场表演了片中请老板喝“大补汤”的戏,却毫无亮点。但当有媒体问她如何看待“中国的Lady Gaga”这个称号时,芙蓉姐姐马上找回了自我。她笑着回答说:“我出道可比Lady Gaga早,她出道的时候打着‘美国芙蓉姐姐’的旗号,老用我的名气炒作。”不过,芙蓉姐姐也十分“大度”,“Lady Gaga现在做得很好,也很有名气,所以我要向她多多学习。”

  《A面B面》是芙蓉姐姐的首部银幕作品,计划于4月8日全国公映。然而,芙蓉姐姐在片中戏份不多,有观众认为出品方让芙蓉姐姐出演,纯粹为制造噱头。昨天导演宁瀛回答了这一质疑,她解释称:“这是一部涵盖社会众生相的电影,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各式各样的人,而芙蓉姐姐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类型”。记者 杨莲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