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虎年春晚广告植入清单曝光 内容详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虎年春晚广告植入清单曝光 内容详细(图)
2010年03月02日 08:15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民网3月2日报道 2010年3月1日,北京,央视虎年春晚广告植入清单曝光,列出内容次数、注明已签合同,春晚当天需要给镜头的广告形式都一一罗列,包括饮用水、化妆镜、服饰、相机、酒等名目繁多。

  15日,不少网友反映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间歇性无法登录,WWW.CCTV.COM主页变成了一欧美女子照片,并持续至20时20分钟才被完全修复。许多网友将这一事件与前天播出的春晚联系在一起,认为这是黑客对央视在晚会中过多地植入广告的行为发泄不满。

  春晚植入广告收入近亿 导演反驳质疑

  针对网民对央视春晚植入广告的质疑,昨晚总导演金越受访时回应称,目前植入的广告不多且自然,并不会损害春晚的品质。

  春晚广告植入清单曝光 刘谦赵本山节目均有提及 

  娱评:春晚效应,植入式广告的罪与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