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戏太多吻戏太滥“芒果剧”为搏眼球胆子太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床戏太多吻戏太滥“芒果剧”为搏眼球胆子太大
2010年03月11日 11:1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都造”偶像剧《爱情就像吃芒果》已经开播三日了,其收视率一直名列成都地区电视剧收视前列。关注度提高了,但引来的非议就多。观众近日来拨打热线反映,这部成都造的偶像剧吻戏、床戏太多,已经超出了电视播出尺度。更有网友指出,剧中有演员为搏眼球,竟然进行过“脸部彻底大改造”。

  “开播当天,第一集剧情提要的短短几十秒中就包含了吻戏、床戏这些露骨剧情,仅第一集开场的4分钟内,一场吻戏就重复了3遍,而且还配上了‘春梦’这样露骨的描述。”此外,网友也狠批该剧已经不是一般的偶像剧了,“青春偶像剧是对爱情懵懂期的一个展现,现在床戏、吻戏满天飞,这种剧还适合青少年看吗?”

  也有部分网友力挺此剧:“剧中很真实表现了现在‘80后’‘90后’爱情的现实状况,现在缺爱的丑女每天都在幻想抱回一个帅哥,导致剩女打堆,剧中也没有违背事实,有何不可呢?

  床戏问题还未解决,有网友昨日更爆料称剧中有演员为了争取到一个角色,甚至整容一搏眼球。记者随后联系上制片方,但在听闻观众的诸多质疑后,对方只表示这些都是剧情需要,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 刘青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