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琥珀》首演 王珞丹演技令刘烨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版《琥珀》首演 王珞丹演技令刘烨落泪
2010年03月18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由廖一梅编剧、孟京辉导演的话剧《琥珀》在保利剧院再度上演。新版《琥珀》男主角高辕仍由刘烨担纲,女主角小优则由因出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电视剧而走红的“人气女星”王珞丹饰演。

  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王珞丹,和刘烨的感情戏充满火花,不断引发观众掌声,大段独白展现了她的舞台功底;剧中一段英文歌曲的演唱则突现了王珞丹的唱功;最后一幕,就连躺在床上扮演昏迷的“花花公子”高辕的刘烨,都被王珞丹扮演的小优的真挚感情打动,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刘烨说:“这是以前50多场演出从没有过的事儿!”

  首演结束后,在后台接受记者独家专访,王珞丹如释重负,她说,前天晚上三点多才睡,一直在温习剧本,睡着后还做了好多梦。《琥珀》是王珞丹的话剧处女作,她坦言前一版《琥珀》中,袁泉饰演的小优的确给了自己不小的压力,“开始我一直都不敢看《琥珀》的录影,后来看了心情也是喜忧参半。忧的是我有很多地方都不如她;喜的就是,决定开辟一条属于我自己的新路。”

  王珞丹说出演小优,同事朋友给了很大的信心,“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周围和公司的人都说,小优不就是你嘛!说的话太像你说的,干的事就像你干的。”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话剧《琥珀》,王珞丹饰演的都是对感情特别执着、爱情至上的女性,王珞丹承认,现实生活中纯粹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爱情很难,但两个人一见钟情,相敬如宾,然后白头到老的爱情却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