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快男"快乐天团"直接空降总决赛 韩庚未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快男"快乐天团"直接空降总决赛 韩庚未代言
2010年03月31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持人杨乐乐、快男苏醒、至上励合组合在启动仪式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乐男声全面启动:将持续5个月 评委实行三方制衡

    中新网3月31日电(王祎) 今天下午,“2010快乐男声”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张杰和苏醒作为往届快男代表出席了活动,至上励合组合也到场助阵,本届快男总导演洪涛在介绍赛制时重点强调了两大看点。步步晋级的赛制在此次快男比赛有所突破,由海选中有潜质选手组成的偶像组合“快乐天团”将直接晋级总决赛,空降六强晋级赛;另一看点就是首开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三大海外报名点。同时,对于韩庚出任快男代言人的传闻,洪涛间接给与了否定,称并没有设立代言人的位置。

  “快乐天团”空降总决赛 6+1成看点

  本届快乐男声的总导演洪涛表示,“2010快乐男声”将与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合作,从海选选手中发掘有出明星潜质的几名男生组成“快乐天团”,之后即开始进行培训。“快乐天团”的“造星”计划是独立在比赛之外的另外一套操作程序,但他们有着让人羡慕的特殊“通行证”——空降6强总决赛,与快男全国六强进行直接PK,争夺晋级权力。

  对于有记者提出赛制大同小异,即使增加“快乐天团”直接晋级总决赛也并无惊喜的质疑,洪涛强调创新一直是湖南卫视的生命力,总决赛还会有大大小小的精彩改变带给观众,但要将悬念留到最后。  

    首开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三大“海外报名点”

  在唱区设置上,2010年快乐男声还有一个最大的地域突破,就是走出国门,实现了在海外落地,而且是同时启动三大海外报名点。这也是国内电视娱乐选秀活动首次走出国门。

  本次同时启动的三大海外报名点分别是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其中北美报名点涉及的选手报名范围将包括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多伦多、洛杉矶,澳大利亚报名点将在两个中心城市悉尼、墨尔本展开,马来西亚报名点则在三个华人聚集较多的城市进行,分别是吉隆坡、槟城、兰卡威三。

  否认韩庚代言“快乐男生”

  “2010快乐男声”是否设立了代言人,如果是有将会是谁是媒体提问的焦点。总导演洪涛在回答时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他说:“我们目前没有设立代言人这个位置,希望大家更关注比赛本身,而不是因为这个分散焦点。”

  这样的回答间接否定了之前韩庚将出任“2010快乐男声”的传言,这与韩庚本人的回应一致。但是,这也同时宣布了本届快男并没有代言人。

  主持人未定 众多细节保密

  本届快男的主持人也是延续至今的悬念之一。当有记者问主持人是沿用汪涵与何炅的男男组合还是要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男女混搭时,总导演洪涛称:“要下一步再确定。”当问到是否会沿用上届的快男城堡时,洪涛也说要和上级领导到总决赛时再确定,都还不能透露。

  众多和本届比赛有关的细节,导演都不愿过多透露,一副誓将秘密保守到底的架势,总是用总决赛时就知道了做回答。

  据悉,本届快男从3月31日正式启动到9月3日全部结束,活动将要持续五个月时间。全程分为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三个阶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