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新版《三国演义》 安徽卫视更名“三国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宣传新版《三国演义》 安徽卫视更名“三国台”
2010年04月01日 15:3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鸿篇巨制新版《三国演义》即将于5月2日播出,据悉为了配合这部年度大戏的推出,从2010年5月2日至6月15日,安徽卫视将更名为三国卫视。

  新版三国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汇集陈好、林心如、陆毅、陈建斌、何润东等当红明星,自开机以来一直颇受媒体关注。该剧共投资1.55亿,用以重点打造三大战役和七十多场中型战役。总特效花费超过1千万,是国内目前特效耗资最多的电视剧。高希希此前曾多次表示,该剧在拍摄规模、人数、投资上首屈一指,将努力在成片质量、播出反响上做到无愧于观众的期望。

  另悉,三国演义是家喻户晓的故事,但新版三国却试图用全新的视角诠释。与传统意义上的“贬曹褒刘”不同,陈建斌要为曹操“平反”,“我这个版本的曹操尽力去表现他被后人误解的背后。”陈建斌说,曹操是个挺好的男人。别的帝王都有几百个妃子,他却只有1个正妻2个妃子。曹操能写出“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诗句,这需要很大的英雄情怀。

  扮演刘备的于和伟说:“刘备特别不好演,因为他的个性不鲜明,很中庸,我只能做到尽量丰满一些。”记者 刘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