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生女夏雨陪产 消息曝光曾被当成愚人节玩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泉生女夏雨陪产 消息曝光曾被当成愚人节玩笑
2010年04月02日 08:41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袁泉已顺利分娩产下一女,由于恰好是愚人节,不少网友纷纷疑其为愚人节的玩笑。而记者向夏雨经纪人陈小姐求证后,得到了她的证实,袁泉于3月31日在北京生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已经回家。

  夏雨停工陪老婆待产

  夏雨和袁泉同为中戏校友,并在学生时代相识、相知、相恋,共同走过了10年多的情路。虽然期间,夏雨与高圆圆一度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以夏雨与袁泉携手公开露面击破传言。

  此后,两人感情更胜从前,经常有媒体拍到两人恩爱出行的照片。2009年8月28日,两人在北京低调登记完婚,同时还曝光了一组类似婚纱照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深爱浓情比比皆是,让人好不羡慕。

  记者曾于去年11月前往敦煌探班高群书的电影《西风烈》,而作为男主角的夏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承认袁泉已经怀孕,并表示拍完该片就暂停工作,安心陪袁泉待产。而当时夏雨被追问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他则一脸幸福地表示:“只要是健康聪明的孩子就好。”

  没公布是不想被打扰

  昨天,记者采访了夏雨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夏雨、袁泉夫妇非常低调,本想等过了这几天再向外界公布这个消息,没想到被提前曝光了。夏雨经纪人陈小姐则表示:“目前两人已经返家,小孩的名字他们已经想好了,但我没问。谢谢网友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

  而昨日也有同行采访到了刚刚当了爸爸的夏雨,电话那头,夏雨兴奋地说:“宝宝很健康,母女平安!”而夏雨也解释了没有第一时间公布该消息的原因,“家里忙成一团,还没别的想法,而且也不希望被太多人打扰。”记者 薛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