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晓庆“老公”领走首张残疾人驾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刘晓庆“老公”领走首张残疾人驾照
2010年04月02日 08:5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四川省成都市车管所,曹前明顺利完成考试领到驾照。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 昨天上午11时40分,我国第一本C5驾照在成都诞生,它的主人是全国率先呼吁允许残疾人开车的残疾人曹前明,和他一批拿到驾照的还有廖国龙和朱才忠。

  曹前明曾是全国残运会金牌得主,曾在电影《春桃》中饰演刘晓庆“老公”,昨天早上9点,曹前明和朱才忠等人就到了成都车管所。今年2月通过了理论考试后,曹前明就到青羊驾校练了近一个月。前几天他们通过科目二考试之后,车管所通知昨天上午去考科目三。

  上午11点20分,曹前明撑着他的铝合金手镫走到考试车前,臀下垫着一张用皮带缚着的小方凳。拉开车门,曹前明伸出双手一用力,就坐到了驾驶座位上。然后俯身将小方凳放到座位下方。座椅上套着五点式安全带,曹前明的双肩都被勒住,系好之后相当稳定。负责考试的民警坐在副驾驶座。按考试程序,曹前明完成了起步、提速、变道一直到后来的靠边停车。“合格。”民警在他的考试单上写下这两个字,前后不到5分钟。朱才忠也随后完成了考试,教练给他们的评价是“非常满意”。

  曹前明考试合格的信息同步传回车管所,曹前明很快拿到全国第一个C5驾照。11点47分,车管所副所长将驾照交到曹前明手中,曹前明说:“我再也不用‘贼眉贼眼’地开车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