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导演高希希:吴宇森版《赤壁》太媚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三国》导演高希希:吴宇森版《赤壁》太媚俗
2010年04月06日 13:5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三国》导演高希希日前透露,新《三国》因“小乔”等美女而有情怀。

  自新版《三国》开始宣传以来,网友最关注的是吕布与貂蝉的戏份,对此,高希希说:“坦白说最开始用何润东演吕布还真有些担心,毕竟是台湾演员,我对他最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往真诚里演。”在谈到这部男人戏中貂蝉、大小乔等“红花”的作用时,高希希表示:“我们的女性演员阵容配得非常齐整。男人因江山而成英雄,因美人而有情怀,这种铁血的柔情是最打动人心的。”

  就在新版《三国》正紧锣密鼓的拍摄之时,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正在上映。对此高希希直率地说:“为什么一个华人导演一定要去媚俗,一定要以此作为理由说这样西方的观众才会喜欢?好像这个故事就完全是为欧美做的,当时我感觉特别悲哀。”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