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不认同“门当户对” 自言想和孙俪演喜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不认同“门当户对” 自言想和孙俪演喜剧
2010年04月08日 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延安爱情》中的邓超和殷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邓超、殷桃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延安爱情》日前已在沈阳开机。昨日,该剧导演曹保平携两位男女主演从沈阳赶到杭州参加了该剧的新闻发布会。邓超在采访中大方谈到女友孙俪,大赞其主演的《越光宝盒》“挺好的”,但是当记者提到两人已“秘密结婚”的传闻时,其助手出面打断了采访。

  【故事大纲】

  因“爱情”而“革命”

  《延安爱情》的剧本打磨了3年多,包括王宛平等数位知名编剧参与了创作。编剧们透露,这是一次非常艰难的创作,因为既要准确地表现那个年代青年知识分子的精神特质,又要凸现革命爱情的丰富内涵。

  故事讲述1938年,出身于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邓超饰),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殷桃饰)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的故事。继《爱了散了》、《新昨夜星辰》、《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三部剧后,邓超、殷桃第四次合作饰演“情侣”。

  【对话邓超】

  我不认同“门当户对”

  羊城晚报:剧中的彭登科和苏贞算是门当户对的恋人吗?

  邓超:算是吧,两个人的家境都不错。虽然剧中只讲了1938年到1948年这10年的事,跨度不大,但是他们经历的事情特别多,从同学到恋人再到战友……剧里有一个细节非常感人———彭登科过去常常为苏贞煮咖啡,需要加牛奶,但到了延安后,他找不到牛奶,只好四处去找羊奶代替。彭登科和当时诸多去延安的人不太一样,他一开始是为了投奔爱情而去的……这个人最大的特点是容易冲动,但他对感情执着,信念坚定。

  羊城晚报:你个人认可“门当户对”吗?

  邓超:我不太认同这个……身份、,家境什么的,都是辅助,喜欢对方就可以了。

  和孙俪合作顺其自然

  羊城晚报:那你跟孙俪算是“门当户对”吗?

  邓超:……(助手打断:不谈这个问题)

  羊城晚报:孙俪的新作你会去关注吗,比如《越光宝盒》?

  邓超:绕来绕去的,你不是就想问我有没有看过这个电影吗?看过了,挺好的!

  羊城晚报:你还会和孙俪合作拍戏吗,想尝试哪种类型?

  邓超:喜剧!合作可以,但这事不能刻意,必须顺其自然。

  羊城晚报:前不久传出你和孙俪已经正式结婚的消息,而娱乐圈现在盛行“隐婚”,比如郑中基和阿Sa,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邓超:……(助手再次打断:这是私人问题,不谈这个)肖执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