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挂牌拍电视剧 2万5句台词15万唱主题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庆公司挂牌拍电视剧 2万5句台词15万唱主题曲
2010年04月08日 15:33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这个职业,一直是被浓重的光环笼罩着。衣着光鲜,收入颇丰,这些外表让无数有着明星梦的年轻人竞相追逐。但从平民到明星,其中要经历的一些“规则”却并不为人们所知。若干天前,记者得到一条线索,有某剧组可以花钱买角色,记者随即打通了这个剧组电话,佯装成应聘的演员和这个剧组开始了“斗智斗勇”,于是,这其中一些关于演员的“潜规则”也浮出了水面。

挂牌“影视”的婚庆公司

  男女不限,年龄不限,要拍摄一部农村电影,片名叫《村官儿》。记者简单地了解了一下情况后,拨通了剧组的电话,被告知随时可以去面试!在“长途跋涉”后,记者按地址来到地处东陵区名为“晓晓影视公司”的地方。一进门,迎接记者的是一位自称该公司赵经理的中年女士,记者看到,这家影视公司其实就是一家婚庆公司。“我们主要做影视,婚庆也就是帮朋友忙。”赵经理看到记者狐疑的眼神赶紧说。随后,她递给记者一个大本子,上面记录一些来应聘的演员资料,记者扫了一眼,多是一些20岁左右的大学毕业生。“我们这部戏主演都是从北京请来的大腕,我们还打算要凭这部戏拿奖呢。”赵经理告诉记者,“好多来应聘的演员,竞争很是激烈呢。”而当记者单刀直入地说明来意,希望能上这部戏,什么条件都可以商量时,赵经理马上一本正经地说:“我们这部戏是要在央视6套播出的,导演对这部戏的质量要求很高。不过你的条件还挺好,我回去和导演商量一下吧。”

  记者还发现,在该公司二楼赫然悬挂着该公司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为50万元化身“影视文化”公司的用意其实也就是为了既有大肆宣扬的影视项目又有新婚庆典等文化项目,说白了其实就是与演出、庆典有关的一系列活动都可以承揽。

三万块角色随意你加

  次日,记者接到电话,执行导演要对“演员”进行二轮面试,这一次,记者很直接地说想要演个角色,由于学习影视表演专业是应届毕业生,拍了电影今后才能找到更多的影视剧工作,所以钱不是问题。这位身材消瘦、态度冷静的执行导演马上来了兴致,不但详细地点评了记者的表演功力,还对记者进行了一番心理辅导:“做演员就得这样,你要有个好的心态。前阵子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出两万块,我就给他加进去了一个邮递员的角色。”这位执行导演告诉记者,“只要你能出到这个价,我保证你能在戏里俩镜头、五句台词。要是再能多出点,我还能保证你和主角对戏,那镜头就多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